池沧

●是个随缘月更画手(?

●置顶解释一切

●卡受—zc—sc沼底

●头像出自-最后的守护者-Toriko-大鹫

关注前的注意事项及拉黑原因与转载问题

前面先讲一下,不用叫我太太、老师之类的称呼啦,叫我池沧就挺好的

平常还是挺佛的(指咸鱼

_(:з」∠)_lof一直想着补个置顶,结果老忘,现在补一个

这边排一下

基本主推all主角向 是A—L—L

—吃的受方必须是被肛的,是必须被肛,必须是受,必须是被淦到哭

如果被我拉黑的话,可能是触动了这些↓

—恰的cp受方是攻方

—双方被隔开的攻

—水tag 

—互攻,受精神攻方

—玩三年不亏的‘梗’和‘XX是块砖’

↑对于上面这两个梗我会进行先劝删,配合就当没发生过,不配合,我就不多说直接拉黑

拉黑方面↓

—拆逆我主推cp

—过渡的ky

—cp是aba的 却分开打ab ba 后面又加上aba

—(其他的没想到,想到再做补充)

能被我拉黑的除了屏蔽自己雷的圈以外,大部分是在我评论里ky的,劝删评,对方若配合,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

之后是个人

最讨厌的是拆逆,最恶心打tag的ab文后面又打上bctag,就好比,本文axb(标题或前言),并打上bxctag,cbc bcb属实被恶心,巨被恶心(并无对cp有意见,只是对这种打tag方式感到不适

攻被隔开右也巨雷

我脾气也不算差,很好相处,但对于踩我雷点的会非常暴躁。

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(被杠精搞怕了,特标一下这句),也欢迎讨论脑洞。

转载方面↓

快手抖音一律拒转 抖音快手一律拒绝转载(望谅解),授权私信就好了,也没发布过多少插画单人成品图,无商业意义。

基本都是会给授权的,人很好说话(肯定)

个人不喜欢在这些产粮号上发带有个人情绪的文章,大多数一览下去都是粮,除非被逼急

也感谢各位能忍受并关注我这种破脾气还随缘更新的咕咕鸟,欢迎讨论脑洞,一起玩游戏。

评论都会看的,我也喜欢你们

(截止2020.9.6日 后续再补充。)

评论
热度(1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沧 | Powered by LOFTER